白止殁草

杂食,请自行避雷

夜晚凉风习习,我们朝着小区外走去。

或许是沉默了太久,又或许是不甘心就这样结束,我终于开了口:"你这样做,将来不会后悔?"

千玺没说话,沉默着走了几步。我也不敢再开口,毕竟刚才的场面实属凶险,就算沉稳如他也险些被带到坑里。快到门口了,他停了下来,转向我:"嘘",他轻轻掂了掂背上的麦璇,"她睡着了。"

我点点头,表示我小声一点。

"那你们....."

"没事的,我愿意。"

那为什么是她呢,你明明那么耀眼,可以有更好的选择,哪怕再等等...再等等都不会是这样的情况......

"小白,我记得我说过,好与不好都是借口而已。对我来说,只此一人就已足够,我相信我们会有好的未来。"

那种未来,真的值得期待吗......

我们之间沉默了一瞬。他最后一次开口:"留步。"

"好吧,那我就送到这里了。"

他们走出大门,没有说再见。"也许就是再也不见了吧",我莫名有这样的想法。

我看着他们渐渐远去,直至融入黑暗。我再次抬头,今夜是没有月亮的一晚。怪不得照不亮他们走远的路。

但他依然走得缓慢而坚定,仿佛背上担着的是他穷极一生守护的宝藏。

评论

热度(1)